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找准廉政风险点 拧紧思想总开关

发布时间:2024-02-29 09:25: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日前,市纪委监委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赴市委老干部局开展集体廉政谈话,3名新提拔关键岗位的股级干部参加座谈。

  此次活动以“找准廉政风险点,拧紧思想总开关”为主题,旨在通过面对面的交流,让新任职干部深刻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党性修养和纪律观念。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详细介绍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与任务,并对近两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件进行了剖析,以案说法,以案释纪,警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在政治站位、党性修养、纪律作风方面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会上,还认真分析了老年大学管理、老干部活动组织、服务保障等工作存在的廉政风险点及防控措施,与会人员积极交流意见建议。

  市委老干部局新任职中层干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此次集体廉政谈话活动,不仅是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更是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将会以更加坚定的政治立场、更加严格的工作作风、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为开启2024年全市老干部工作新篇章贡献力量。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陈金田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