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4-02-08 10:02: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日前,市住建局召开干部职工大会暨廉政警示教育专题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议集中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解决独有难题》),发放了廉政家书《致市住建局职工家属的一封信》,传达学习了市委全委会精神、市政府工作报告,各分管负责同志就分管领域工作进行布置。会议还对意识形态、安全生产、省委巡视及园林专项巡察整改等工作作了要求和部署。

会议强调,要常怀感恩之心,维护集体形象。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约束言行,自觉做到有呼必应、令行禁止,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环境,更好推动住建事业始终向前、向上、向高、向远。要常怀敬畏之心,严守纪律规矩。必须从思想上正本清源、固本培元,经受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确保政治上绝对忠诚、组织上坚决服从、行动上遵规守纪。要常怀进取之心,塑造良好生态。领导干部发挥好带头作用,党员干部发挥好垂范作用,时刻保持开拓创新、勇往直前的状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大有作为的闯劲,不断激发青年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气,常怀进取之心。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此次廉政教育,加强自身政治学习,强化自身作风建设,要自觉管住手脚,抵住诱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做好住建领域建筑工地、供水供气等安全生产隐患摸排,部署好安全生产工作,绷紧“安全弦”,守好“节日关”,以更饱满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新年、庆佳节!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陈金田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