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市审计局“五个一”营造风清气正春节氛围

发布时间:2024-01-31 09:28:3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4年春节来临之际,广德市审计局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廉洁过节等相关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开展一次主题活动。深入市社会儿童福利中心开展“迎新春送温暖、贺新春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给福利院的孩子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祝福。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人关心孤残儿童,用实际行动传播更多正能量和温暖。

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通过影片中选取的12个典型案例教育引导审计干部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守牢廉洁之线,不断增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自觉,带动家人和身边人坚守清正廉洁底线。

开展一次阅读学习活动。开展“阅读红色经典 重温峥嵘岁月”读书活动。书籍中生动写实的描绘还原了先烈们用生命和信仰谱写的辉煌而壮丽的革命史、奋斗史,使全体干部职工从感情充沛的文字中感受到革命先烈的志存高远和深厚的家国情怀,汲取振奋人心的红色力量,激发爱国爱党的热情。

召开一次廉政提醒谈话会。召开春节节前廉政集体谈话,对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进行再强调、再部署,要求全体干部讲纪律讲作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把好“廉洁关”、紧绷“廉洁弦”、严防“节日病”,确保度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开展一次企业走访调研。深入联系企业开展新春走访调研,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宣传政府帮扶政策,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与业务开展和发展规划情况,倾听企业诉求,结合审计职能优势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助力企业健康平稳发展。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陈金田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