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商务局开展节前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23-09-28 15:20: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中秋国庆将至,为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9月28日,市商务局召开党员干部会议开展节前廉政教育,部署商务重点工作。

  会上,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安徽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广德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中秋、国庆节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党组书记、局长张斌对节前廉政教育、商务经济运行、营商环境、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部署强调。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能力,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深刻把握以学正风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把纪律作风挺在前面,不该说的不说、不该做的不做,从小事小节处强化自我约束,树立好商务党员干部良好形象。要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严禁擅离职守,重大事项及时报告,切实保证各项工作正常运转。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