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人民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23-11-01 15:19: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压实“两个责任”,切实把管党治检工作任务落到实处。9月21下午,市人民检察院召开第三季度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驻院纪检组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关于主题教育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市纪委监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及2020年以来全市酒驾醉驾查处情况。

会议听取了各部门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的汇报,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点评。驻院纪检组针对有关情况指出“六重六轻”专项整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要加强日常教育管理监督相关规定的执行、加强监督提醒和加强重大事项请示报告的建议,希望广大干警以案为戒、汲取教训。

会议强调检察人员在执行“三个规定”过程中,严禁接受请托、违规过问、插手干预案件办理、帮助他人私下会见办案人员、违规打探案情、受人情干扰不履行或不正确履行检察监督职责等行为。

会议要求要从严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院工作,以锲而不舍的精神抓好作风建设,以毫不含糊的精气神执纪执法。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