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市林业发展中心持续推进“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23-08-30 17:09:4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持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进一步推进“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近日,市林业发展中心召开“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推进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巴彦淖尔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关于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使用情况督查情况通报》及《关于近期作风建设督查检查有关情况的通报》。

  会上,市林业发展中心主要负责人就持续开展好“六重六轻”突出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进行强调。一要通过中心机关党委会、支部“三会一课”、周工作例会等形式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二要结合查摆问题整改措施不断推动问题整改到位并抓好巩固提升,防止问题反弹;三要充分发挥中心机关纪委监督作用,做好上下班考勤及相关工作纪律等方面督查检查;四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结合“四送一服”等工作深入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