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公室纪检监察组: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严从实

发布时间:2023-03-16 08:53:5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2023年3月7日上午,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

  会前,全体党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宣城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及市委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等集中进行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全体党员认真对照“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等6个方面和“严明政治规矩、严守政治纪律”主题要求的3个方面,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检视查摆问题,为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下良好基础。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傅明辉同志代表支部委员会作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党员认真进行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会议开展了民主测评。傅明辉同志要求全办同志持续深入开展自我剖析,用好批评良药,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并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持续抓好查摆问题整改。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通过深入查摆问题在反思与交流中成长,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认知水平,促进自身不断完善提高。同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廉洁自律、理论武装,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弘扬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不断提高“三服务”能力和水平,为“追赶江浙、争先江淮”、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提供更加坚强的作风保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