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狠抓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12-09 15:19:2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深入贯彻省委“一改两为”会议精神,深化“两违规”问题专项整治以及“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等工作,持续纠四风、树新风,狠抓机关作风建设。

    一是及时传达学习,做好警示提醒。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向全体机关干部传达学习市委《“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工作方案》、全市民主考评工作暨“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动员会精神以及《关于严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并通报了典型案例以及近期创建办通报的不文明行为,提醒机关全体干部要引以为戒,注重提升自身素养和注意日常行为作风。

    二是严格落实要求,做好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市委有关要求,认真做好中秋、国庆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坚持主要领导带班,并做好群众来信来访工作,及时排查化解防范不稳定隐患,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和稳定。

    三是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开展专项整治。围绕“五聚焦五查找”作风建设集中整治,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梳理本单位存在问题,拟定对照检视清单,针对性提出整改措施;扎实开展“两违规”专项整治工作,通过学习、谈话、提醒以及日常监督等形式,坚决遏制“吃喝风”。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