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落实市局党委关于巡察整改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1-01-05 15:16:1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市公安局党委召开会议,落实整改广德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情况。会后,市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迅速组织召集全体纪检组工作人员进行安排部署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飚首先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是纪检组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全体纪检人员必须认真对待,丝毫不能马虎。会上,对纪检监察组需要整改的内容进行通报分析,并征求纪检组工作人员意见。

  最后金飚根据工作要求结合纪检组工作分工情况,对纪检监察组需要落实的巡察整改情况及需要配合巡察整改的情况进行细致分工,责任具体落实到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