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市直机关工委: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01-25 15:13:4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月25日,市直机关工委集中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并结合单位实际,对如何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新阶段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务必把最新精神、最新要求学深悟透,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要把全会精神列入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政治业务学习内容,把握基本要求,领会精神实质。二要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筑牢纪律底线。坚持围绕中心工作强化监督作用。三要坚持锻造自身,打铁还需自身硬。常思己过,吾日三省,不断修身修德建设过硬队伍。

   “通过学习,让我更加明白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应该肩负的责任,应该坚守的底线,也时刻提醒自己,要加严格要求自己。”市直机关工委纪检监察干部余晓山说到。(张丽)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