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法院纪检监察组:一堂廉政党课 敲响廉洁警钟

发布时间:2020-09-28 10:15:0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法院党组成员、广德市纪委监委驻市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涛为院全体执行庭干警上了一堂廉政党课。 

课上,刘涛结合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以数据的形式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2017-2019年底反腐成绩单,并通过列举全国法院系统反腐败典型案例,结合日常工作实际,教育引导执行干警要知敬畏,严格规范执法,系紧思想道德、职业道德的“紧箍咒”,自觉净化“朋友圈”,做到交友谨慎,明是非,慎己行,讲操守,重品行,自觉抵制和防止各种诱惑和不良影响,不以权谋私,不以执行干警的身份作为贪污腐败的工具。

在中秋、国庆“两节”即将到来之际,此次廉政党课,是对全体执行干警公正廉洁、司法为民的一次集中教育,为干警们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远离腐败深渊再次敲响了警钟。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