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卫健系统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23 15:00: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0年9月20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会议,委全体机关干部、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中纪委四次全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及省纪委监委驻省卫健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伯根在全省卫健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行风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上的讲话,分析指出了我市卫健系统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最后,会议如何做好卫生健康系统下一步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政治监督;二要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三要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四要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最后还对 “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纪律提出明确要求。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