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打好廉“节”“预防针”增强拒腐“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0-01-10 21:46:4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1月8日下午,市交运局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为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廉洁过节打好“预防针”,进一步筑牢“防腐堤”。

会上组织全体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蚁噬之鉴》,该警示片以我市查处的胡为娟为案例,剖析了她一步步突破“底线”,跨越“红线”的前后始末以及带来的警示。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可新对胡为娟案作出了深刻地剖析,他指出该案的发生主要归因于监管缺位、教育缺失、欲望缺控等方面,“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百步之室,以突隙之烟焚”。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在深刻汲取胡为娟严重违纪违法的教训基础上,时刻牢记“三个务必”:一是务必要筑牢信仰之基;二是务必要拧紧廉洁自律之弦;三是务必要织密监督之网。

此外,刘可新还传达了市纪委监委关于严明2020年春节元旦的纪律要求,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决执行“十严禁”纪律要求,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确保度过一个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何丽丽)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