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廉政警示教育走进交通运输综合执法业务培训课堂

发布时间:2019-11-09 14:58:1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强化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公仆意识、纪律意识和职业道德观念,打造一支政治坚定、品德高尚、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队伍,11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室纪检组长刘可新同志,为正在参加封闭式执法业务集训的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干部职工上廉政警示教育课。

    参学人员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林迷徒》,通过身边的典型案件,从思想上来检视自己,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课上,刘可新同志阐述党的十八大以来八项规定实施后的新变化,要求执法人员要清醒认识当前党中央反腐决心,自觉拒绝各种诱惑。以警示教育片中贪腐件为反面教材强化法纪观念守住底线,严格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执法过程中履职尽责,经受住各种诱惑增强“四个意识”、提升“三个能力”、强化“三个思维”即执法人员要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廉洁意识、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切实提升认清形势的能力、明辨是非的能力、诱惑的自控能力;时刻强化底线思维、定位思维、问题思维。(杨福松)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