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19-11-11 13:02: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1月7日下午,市金融服务中心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活动,会议以徽商集团窝案、陈树隆案件为反面教材,紧密联系宣城市发生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学习了《警惕商品交换原则污染政治生态》一文。领导班子成员对照自身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围绕“以案为戒守底线,警钟长鸣严律己”进行交流发言。

金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在交流发言中指出,一是要始终保持绝对忠诚。徽商银行窝案、陈树隆案件的最大警示,就是干部对党忠诚容不得半点偏离和动摇,否则将是“差之毫厘,谬以千里”;二是要始终牢记为民宗旨。大家在工作过程中虽不会出现“办事唯利”的情况,但是能否做到竭尽全力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解难事,还是值得反思;三是要始终坚守纪律防线。纪律松散,干部队伍就像一盘散沙,从严治党无从谈起,防范金融风险上更无战斗力可言。

会议强调,真实的案例较之日常的空洞说教更有说服力、震慑力,每位党员干部要深刻对照反面典型,把自己摆进去,联系实际分析自身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纠正偏差,切实打好思想的“预防针”。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