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0 15:15:2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人民医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座谈会

       为持续深入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近日,市人民医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座谈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姚天顺主持,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重点部门负责人、部分临床科主任及护士长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交流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医疗行业警示教育典型案例。

     座谈会上,与会同志围绕工作作风、行业纪律、党风廉政等方面,紧扣发言提纲内容,讲真话,言实情,深入查摆自身是否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有针对性地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对医院存在的各类问题进行情况梳理、原因剖析,提出工作意见建议。

     院党委书记姚天顺作总结发言,他强调,一是要保持头脑时刻清醒不糊涂。党员领导干部要通过各项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汲取深刻教训,要举一反三,检身正己,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和政治警觉,牢固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权力观和价值观,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不停步。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不能等、不能靠、不能拖、不能绕,求真务实,真干、实干。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牢固树立“一切以病人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强化医疗服务规范,杜绝红包吃请、远离回扣,营造风清气正的医疗工作环境。三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不含糊。各科室主任、全体医师及重点岗位人员,要按照“抓早、抓小、抓苗头、提前防范”的原则,严格履行党风廉政、行业作风建设责任制,增强制度约束,把权利关进制度的笼子,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通过“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查找廉政风险点,制定切实有效的预防措施,务必做到知法守法、警钟长鸣、廉洁行医。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