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沉下去”研讨 “摆进去”思考

发布时间:2019-08-16 16:20: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县人民医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190816102933 (2).jpg 

8月15日下午,广德县人民医院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讲话精神、阜阳市在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突出问题、县纪委监委印发的《镜·鉴》等内容。

医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工作,围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思考题,按照“三个摆进去”要求积极发言,从思想认识到工作实际,从理想信念到纪律防线,从勇于担当到知行合一进行了深刻的对照检查和反思,找短板,定目标,谈体会,讲认识。切实加强了党性教育、忠诚教育、纪律教育,严守纪律规矩。

院党委书记姚天顺在发言中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到,一是要以案为戒,真正反省,汲取教训;二是要足够警醒,防微杜渐,莫以恶小而为之。严格遵守各项条规禁令,真正把纪律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切实做到守纪律、强作风、知敬畏,努力造就一支信念坚定、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新时代党员干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