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点对点监督检查 面对面反馈问题

发布时间:2019-07-03 17:23:2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年6月,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对县信访局财务情况开展了监督检查

通过查资料、翻账簿、个别谈话等方式,对2018年4-12月财务开支管理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于7月2日对发现的票据不规范、报账附件不齐全等问题进行了面对面、一对一交办,同时与班子成员进行了问题反馈,提出整改落实意见,要求要强化责任、分析原因、查漏补缺、即知即改。

针对反馈的问题县信访局极度重视、态度鲜明,完全赞同和诚恳接受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反馈意见,要求全局人员全员参与,针对问题照单全收,立即成立整改小组即行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自查,健全制度,杜绝再犯。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