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督查互评抓党建 集体谈话促廉洁

发布时间:2019-05-21 16:26:5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日前,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委组织全体支部书记,对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并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会上,各党支部书记对各自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自查及互评,纪委书记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借此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各支部书记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以下几点:一要有坚定的政治立场;二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三要履行党建主体责任;四要优化整治生态。不断加强干部队伍的思想教育、廉政教育,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队伍。(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吴海春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