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4 15:59:0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22日,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局全体中层干部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

会上集中观看了扫黑除恶警示教育片焦点访谈之扫黑除恶打掉“伞”局纪委书记宣读了县纪委监察委对李道峰处分决定,并对余俊案进行了深入剖析,以案为鉴,达到了以案促改的效果。会议传达了省纪委监委《关于敦促涉黑涉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的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限期向组织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还邀请了县纪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马蓓蓓上了一堂以《时刻绷紧纪律的弦》为主题的警示教育课

会议最后,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刘平做重要讲话。他强调,作为党员干部,一是冷静清醒判断形势,坚定立场方向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强力反腐、反对“四风”,坚定扫黑除恶,坚决“破网打伞”。二是突出重点突破难点,担当使命责任坚守党委主体责任的“主阵地”严格履行“一岗双责”,充分发挥组织协调、监督检查、示范带动作用。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清除害群之马。三是严守纪律严管队伍,开创多彩自然新局面。明确局机关干职工要做到“四个绝对”、“四个绝不”,有效剔除腐败土壤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局面。(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