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暨公职人员违规借贷专项整治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04-11 17:34:2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月10日下午,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工作暨公职人员违规借贷专项整治部署会。局全体公职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传达了县纪委书记周颖宣在县纪委十三届四次会议上的报告,宣读了县公职人员违规借贷专项整治实施方案,全体公职人员签订了《广德县公职人员不违规借贷承诺书》。

随后,柏朝阳局长就做好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主体责任,把讲政治守纪律摆在首位,特别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带头履职,要真正把担子担起来;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工作监管,全力支持配合派驻纪检组的工作,结合“严强转”弛而不息纠正“四风”,围绕“节约集约增效年”,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三是要常怀敬畏之心,不断提高自身免疫,时时刻刻自重、自省、自警,常怀律己之心,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优良的作风,砥砺奋进、一路前行!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