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召开全县卫生健康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 16:09: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年3月20日,县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县卫生健康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县纪委监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对全县卫生健康系统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强化责任担当,统一思想认识,坚定不移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定不移推进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各乡镇卫生计生办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党风廉政建设负责人、县直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卫健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及县纪委监委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

全县卫生系统廉政会议.png

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