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推进“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专项工作落地生根

发布时间:2019-03-20 16:07: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年3月18日下午,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动员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作动员讲话,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检察长童铁主持。

会上,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宣读了《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关于“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实施方案》,并就方案中整治重点、方法步骤、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重点强调。派驻纪检监察组通报了扶贫领域违法违纪有关案例,再次重申当前工作纪律。

最后,张伟在会议上作动员讲话并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严守政治规矩,转变作风的相关论述二要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担当尽责、主动作为不积极,工作标准不够高、不够细,学习上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等问题;三要综合施策,确保专项行动和作风建设取得实效。四要统筹结合,强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