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住建委:观看纪实专题片 开展机关学法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9-02-19 11:22: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月15日下午,县住建委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开展机关学法警示教育活动。

该片通过讲述“百名红通人员”通缉对象杨秀珠、闫永明等出逃并被遣返回国的经历及当事人现身说法,来讲述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工作的故事,充分展示了国际追逃追赃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彰显了党中央反腐败国际追赃的坚定信念及惩治腐败的决心。

此次组织观看纪实专题片《红色通缉》,使党员干部思想上接受洗礼,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增强了党员干部党规党纪意识,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做法治住建的自觉尊崇者,时刻把法律法规牢记心中,做明白人、清醒人、带头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