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林业局:组织观看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发布时间:2019-01-09 11:07: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推进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廉洁自律意识,1224-27日,县林业局先后组织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机关、森林公安局、林业综合执法局等四个层次集中观看了《亲·清新路》、《心战》和《考验》等3个主题廉政影视教育片,参加人数达103人,其中党员人数98人。

观后,全体人员受到强烈震撼和深刻教育,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典型案例为警戒,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

林业局_副本.png

 

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观看

 

森林公安_副本.png

森林公安支部集中观看

 

林业综合执法局_副本.png

林业综合执法局集中观看(分党小组)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