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卫计委:召开第四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16:31: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卫计委第四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会_副本.png

12月9日下午,卫计委党委召开第四季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工作部署会。

会上,各支部就前三个季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委党委成员分别对所联系支部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点评。

会议要求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压力传导,夯实“两个责任”,各单位党组织要强化但当,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一是要严格规范党内组织生活,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达标二是要抓好省委巡视整改“回头看”,结合“三查三问”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结合省市县开展的医德医风和干部作风建设整治行动,认真开展自查自纠,及时建章立制,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三是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开展《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法规知识学习教育活动,把纪律建设挺在前,增强党的意识和规矩,强化主体责任,为依纪依规治党、全面从严治党提供有力制度保证,四是严格监督执纪问责,抓好重点领域风险点的防控,充分运用好“四种形态”,保证每一名共产党员必须按党的规矩办事,谨言慎行守纪律,团结一致护纪律,营造全县卫计系统纪律严明、令行禁止、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