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县政协:多措并举加强党员委员队伍管理

发布时间:2018-12-10 16:49:1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了进一步贯彻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县政协坚持用严明的纪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今年以来,开展一系列的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发挥委员党员的先锋示范作用,以共产党员的模范行动影响和带动广大委员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

组织开展学习《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的若干意见》文件,深入领会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切实加强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完善政协党的领导体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深入,开创了政协工作新局面。

通过广德政协委员讲堂组织委员学习《宪法修正案》、《监察法》相关法律知识,用法律知识武装头脑,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注重抓早抓小、抓苗头抓细节提升党员委员“四个意识”,增强履职能力和党风廉政意识。

组织委员参加12.4宪法宣传周、县法院旁听庭审活动等实地教育活动,开展纪律教育,强化日常管理监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加强对政协组织中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充分发挥他们在政协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县政协把加强委员队伍建设作为党的建设工作的重要内容,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要求,提高政治把握能力、调查研究能力、联系群众能力、合作共事能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