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中医院: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2018-09-29 11:06: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29日,广德县中医院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医院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同志领学。

学习会上,游昌林书记重点围绕条例修订的重大意义、修订后的亮点以及条例划出的“高压线”等三个方面,并结合我县近年来发生的典型案例,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全面解读,深刻阐述了这次条例的修订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是在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背景下展开的制度建设的与时俱进和继往开来。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充分认识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二要抓好《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使党的纪律刻印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的心上,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永远摆在首要位置,压实“两个责任”,强化“六项纪律”。三要持之以恒“反四风”,把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及行风建设“九不准”作为作风建设工作常态,坚定不移反腐倡廉,在全院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要心怀敬畏之心,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以身作则,敢于担当,自觉做“四讲四有”表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