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县委宣传部组:柏垫中学举办警示教育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18 09:26: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陈金田来到柏垫中学,给全县南片7所中小学校240余教师进行师德师风建设警示教育。

此次报告的题目是《不轻信,不盲从,不糊涂》,他首先从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部门如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中央和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的颁发;国内、县内教师群体性事件等方面,深入分析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和现实必要性。接着例举了国内、县内相似的多起教师违纪违法案例,用身边的人、身边的事对广大教师进行警示教育。陈金田最后对广大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广大教师不轻信,不盲从,不糊涂,自我约束,做有尊严的教育者。

    报告事例丰富,语言质朴,深入浅出,情真意切,得到与会广大教师的高度评价。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