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县委办:王庆武参加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9-07 15:26:2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办党支部“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和“三查三问”要求,与支部成员面对面交流。他强调,要继续对标“五个标兵”要求,进一步增强首脑意识等“八种意识”,坚定信念、锤炼本领、强化担当,努力为广德“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当好参谋、履职尽责。

会上,县委办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部通报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部分支部党员以鲁炜案件为反面教材,结合我省“陈杨周”案件和市县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件,围绕“六聚焦六整肃”,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并明确提出整改措施,并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展现了认真态度和整风精神。

王庆武全程参会,边听边记。他强调,参加组织生活会,是与支部的同志们一起学习讨论、查摆不足、解决问题。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认识深刻、批评真诚、效果显著,开出了质量效果和团结氛围。

王庆武指出,县委办公室是县委综合办事机构,处于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中枢位置。今年以来,县委办全体工作人员对照“五个标兵”要求,各方面工作都有取得较大进步,主要体现在领导班子强、工作业务精、管理运行畅、作风品行优、精神面貌佳、模范表率好。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首脑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司令部、参谋部、联络部的作用,保障政令畅通,决策落地生根;要增强忠诚意识,保持高度政治敏锐性,牢固树立党办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增强纪律意识,各项工作要讲规范,抓好平时习惯养成;要增强勤奋意识,要做到脑勤、眼勤、嘴勤、手勤、腿勤、鼻勤,特别要善于用“脑子”工作;要增强团队意识,同事之间要亲如家人,互帮互助,形成合力;要增强廉俭意识,既要防止有形物质的财、物浪费,更要统筹好全县办文办会办事,提高工作效率,节约人力物力;要增强创新意识,在工作中既要考虑过去的方式方法,又要适当融合时代新意,利用新形势、新思维、新判断去研究工作,解决难题;要增强榜样意识,敢于担当、敢向前冲,立标杆、作表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水平,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为推进县委“1166”工作部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