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人社局:接受廉政教育洗礼 敲响廉洁自律警钟

发布时间:2018-08-09 09:34:4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人社局警示教育_副本.png

增强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打牢拒腐防变思想基础,深入推进“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8月8日下午,县人社局组织党员干部赴县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国土局分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警示教育基地图文并茂,案例详实,反面警示和正面激励并重。触目惊心的违法违纪案例触人灵魂、发人深省,务实清廉的先进典型让人赞不绝口、见贤思齐。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

今后,县人社局将常态化、持续化推进廉政警示教育活动,更加积极地引导党员干部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推动廉政建设向纵深方向发展。(人社局周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