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法院: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8-08-07 11:13:5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图片1_副本1.png

83日,宣城市中院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组到广德县人民法院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工作,该院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驻广德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邓平建陪同督查。

首先,邓平建就广德法院开展的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自查自纠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接着督察组通过查看台账、深入庭室等方式深入了解广德法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展队伍纪律作风专项整治活动、遵守考勤工作纪律、诉讼服务规范等方面的工作情况。督察组对广德法院的司法作风问题专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指导意见。  

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督察,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的重要举措,是适应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新形势新任务、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新要求、提升司法公信力和人民法院形象的现实需要。下一步,广德法院将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严格落实整改行动,改进司法作风,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努力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业务过硬、责任过硬、纪律过硬、作风过硬的法院队伍。(胡庆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