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县委组织部派驻组:全员签订承诺书 强化八小时外监督

发布时间:2018-08-06 10:59: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全县“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召开以后,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立即要求8家驻在单位根据会议精神,并结合今年“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的贯彻落实以及文明创建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公职人员签定“八小时外”自律承诺书,以自身承诺的方式,督促全员主动抓好自身“八小时外”自律自省,时刻保持清廉本色,自觉维护公众形象,争当遵纪守法优秀公民,全力推动机关作风建设,展示机关和公职人员良好精神风貌。

承诺书涵盖自觉争作表率、自觉维护形象、自觉遵纪守法、自觉严树家风等四个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八小时外”带头发扬社会主义新风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投身文明创建活动;自觉抵制政治谣言和违反社会主义道德的行为,尊崇法律规定和各类规章制度;自觉抵制“四风”问题和腐败现象的侵蚀,杜绝铺张浪费、生活奢靡、参与赌博酒驾、迷信活动等行为;自觉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教、家风,做到廉洁齐家、以德传家,打造勤俭、诚信、孝顺、和谐、感恩、自律的家风家教。

同时,派驻组将切实加强承诺监督问效,通过主动承诺、督查践诺相结合的方式,全面推进各驻在单位作风建设巩固提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