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团县委: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1:07: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团县委党支部组织去上海市白茅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体党员参观了白茅岭监狱的严管监区、炊场和会见区,观看了白茅岭监狱的警示教育短片。最后党组书记丁宗良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的开展对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增强党性修养,加强党性锻炼,进一步提高遵纪守法意识,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不断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用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坚决不去触碰法律红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