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公安局:创新工作举措 严格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18-07-17 13:29:1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天天有人讲,月月有人点、季季有人排!措施真要是落实到位了,我们的队伍还能出什么问题呢?”广德县纪委监委驻公安局纪检组在汇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专题党委会上这样说。在每月的集中督导中,纪检组的同志对被检查单位主要负责人这样建议:你们对民警的谈心谈话过于笼统,应具体,应对不同的人的情况要有不同的谈话提醒内容……”“副职对他所分管的民辅警也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

为有效解决广德县公安局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反腐败及纪律作风建设工作措施不实不细不到位的问题,驻局纪检组在探索推动完善机制和责任落实上下功夫。经一段时间的调研和征求意见,纪检组认真分析公安队伍目前存在的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几项具体方法和措施:一是责任要强化“层层落实、分级负责”;二是盯紧“长”,力推“长”管人管事管队伍;三是提出建立完善谈心谈话、纪律作风月点评、季度风险排查整改等工作机制。并且具体规定了局属各部门的“长”如何开展对民辅警的谈心谈话、队伍纪律作风月点评、季度风险排查整改等措施的内容、频率和要求,使践行“第一种形态”的措施更加具体化、规范化,从而有力地推动落实“一岗双责”,以尽快解决队伍管理中的“不愿管、不会管、不想管”难题顽症。

近日,经广德县公安局局党委会研究,决定印发了《关于完善建立谈心谈话、纪律作风月点评、季度风险排查整改等工作机制的通知》,广德县公安局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建设上又迈出了新的一步。(金飚)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