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法 院:召开“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7-11 16:52:3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原图1.jpg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广德县人民法院召开了转变作风、追赶超越为主题的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国汉主持,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长邓平建宣读了县委《关于开展“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许良永在会上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全院干警在加强作风建设上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要有争先创优之风。要时刻保持争先进位的志气,瞄准先进干事业,盯着一流做工作。二是要有勤奋学习之风。全院上下无论老同志、新同志都要注重学理论、学业务、学习各种新知识。三是要有吃苦耐劳之风。要做到不畏压力直面挑战,吃苦耐劳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四是要有严谨细致之风。对待工作要有认真、负责的态度,每一项工作都要专心致志、精益求精。五是要有团结协作之风。全院上下要围绕重点工作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攻坚克难。六是要有清正廉洁之风。要严守廉政纪律,做到心有所戒、行有所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最后,许院长要求全院干警要以开展作风状态提升年活动为契机,在推动各项工作中转变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