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公路局:“抓党风 重廉政”广德县公路局开展2018年廉政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8-04-19 11:40: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县公路局党支部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可新开展廉政教育讲座,支部副书记、教导员马烈主持,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刘可新公路局讲课.jpg
此次讲座,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可新以党的十八大以来监察体制的改革变化展开,从“党的十八大之后纪检监察工作有哪些不一样、派驻纪检监察组的工作怎样开展、新形势下的干部怎么当”这三个方面进行授课。
刘组长强调,全体干部党员要以党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重点,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廉洁奉公、恪尽职守;要增强“四个意识”即:党员意识、服务意识、自律意识、规矩意识;提高“三种能力”即:认清形势的能力、明辨是非的能力、在诱惑面前的自控能力和把控能力。
刘可新公路局讲课2.png

 

刘可新公路局讲课2.png

 

刘组长要求:每位党员干部要深刻了解十八大之后纪检监察体制的工作要求和重点,全体人员要在自身践行上下功夫;干好本职工作,补好断板,严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参加廉政教育活动,多开廉政讲座多看教育片,做到将教育活动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把学习贯彻的实际成效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强化自我学习、自我约束,努力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当先锋、做表率。

刘可新公路局讲课1_副本.jpg

此次讲座,观点新颖,思维严谨,既客观分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及走向,又结合具体案例,有针对性地指出了我们应该警醒和注意的问题,寓意深刻,发人深省,对强化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增强抵御腐败的自觉性,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