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经验交流
河北高邑:完善机关制度规定 加强干部管理

发布时间:2018-07-04 08:40: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河北省高邑县纪委监委在提升自身素质、严肃作风纪律、提高履职能力等方面狠下力气,用铁的纪律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该县根据工作实际,每月选定一个主题,采取干部授课、演讲等方式介绍工作经验。定期邀请上级纪委监委业务骨干对问题线索处置、执纪审查、执纪审理、信息写作等相关知识进行授课,全面提高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委机关干部、离退休纪检监察干部和优秀青年干部等,分批次登台演讲,讲述各自在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在全县纪检监察机关营造比学赶帮的良好氛围。

  该县突出主业主责,合理调整内设机构,从机构设置上将执纪监督与执纪审查分开,建立执纪监督、执纪审查、案件审理相互协调、相互制约的工作机制。精心绘制线索处置、谈话函询、初步核实、立案审查等各环节处置流程图8种。进一步修订完善机关制度规定,形成以制度管人、按制度办事的有效机制。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