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祠山街道: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发布时间:2024-02-05 09:23:2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持续开展常态化警示教育,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防腐拒变的自觉性。近日,祠山街道白洋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引导全体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保持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专题片通过原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福生,吉林省政协原副主席张晓霈,辽宁省三任原公安厅长李文喜、薛恒、王大伟案等一系列腐败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

  观看现场,白洋村党委书记金兴华向参会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树牢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日常工作生活中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时刻恪守党规党纪,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自觉做到严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曾经的党员干部,如今却身陷囹圄,这警醒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对理想和信念的坚守。”观看警示教育片后,白洋村党委委员张先翠深有感触地说。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党风、党纪的思想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反面案例中吸取教训,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切实做到顶得住歪风、经得起考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将廉洁自律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中。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陈金田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