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老年助餐吃出“幸福味” 精准监督守护“夕阳红”

发布时间:2023-11-01 15:25: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我平时一个人住,以往吃饭都是自己在家简单炒个菜,中午吃不完晚上热热再吃。现在来到这里,一顿就能吃到这么多菜,真是太方便了!”誓节镇石鼓村老年助餐点内,黄国春老人看着干净的用餐环境和丰富的菜品连声称赞道。

  为更好服务乡镇老年群众,满足日常老年人生活需求,该镇石鼓村于今年5月正式投入使用村老年助餐点,为全村老人提供助餐服务。为保障老年人“舌尖上”的安全,镇纪委不断强化对老年助餐点运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并针对老年助餐需求、价格区间、菜品供应流程等开展专项监督。

  “饭菜可口,价格实惠,菜品丰富,服务还很周到,我基本上有空就会过来吃。”面对镇纪委工作的人员询问,石鼓村村民谭光保如是说,“吃完饭大家聚在一起,既能聊天解闷儿,也能下下棋、看看电视丰富业余生活,大伙儿别提多高兴了!”

  为保证老年助餐点的常态化、规范化运行,切实满足老年群众的需求,镇纪委立足职能职责,主动深入一线围绕老年助餐点资金使用情况、餐具消毒情况、内部环境卫生等关键环节开展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监督保证老年助餐服务真正惠民暖心。

  小食堂,大民生。食堂承载着烟火气儿,饭菜饱含着人情味儿,下一步誓节镇纪委将持续做好监督工作,确保老年助餐点常态化运行,让老人“吃好”“玩好”“过得好”,确保更多老年人晚年有福,生活无忧。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