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开展岗前集体谈话 助力新任干部成长

发布时间:2023-11-01 15:24:0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誓节镇纪委对11名岗位调整的干部进行集体谈话。

  谈话中,镇纪委书记围绕“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学会敬畏权力、勇于接受监督、强化自我约束”五个方面内容,要求干部对权力观、价值观有正确的认识,切实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同时,针对不同岗位的干部还提出不同的期望,激励各位新任干部在新的岗位上保持拼搏奋斗的干劲,在新领域干出一番新业绩!

  新任干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坚守底线思维,做一名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作为一名新任干部,此次岗前集体谈话对我来说是一个新的里程碑,给了我深刻的思考和启发,我会在今后的工作中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守住廉洁底线,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勇于担当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参加集体谈话的小李颇有感慨地说。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通过集体谈话、签订廉洁承诺书等活动,不断提升干部的廉洁从政意识,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筑牢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誓节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