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道路修整暖民心 垃圾清运解民忧

发布时间:2023-11-01 15:23:1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我家家门口出门的道路受损,下雨天容易积水,影响通行;门口垃圾桶的垃圾无人清运,影响环境卫生,希望相关部门及时解决!” 近日,誓节镇纪委在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上收到一则巫冲村村民魏大叔提交的投诉件。

收到群众投诉后,誓节镇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将投诉件转交至巫冲村村委会,并要求工作人员现场核实处置。同时,镇纪委对投诉件办理进行全程跟进监督,保障问题得以有效解决。

据现场排查了解,由于投诉人家所处路段地势低洼,且周边水渠排水不畅,遇上雨水天气,便加剧了沟渠堵塞,造成道路积水。此外,对于投诉村民所反映的垃圾无人管理问题,村工作人员了解到,由于该村民家的垃圾桶为自行放置,并不在统一清运范围内,因此造成清运不及时。

明确了问题产生原因,村委会立即安排专业施工人员,对低洼的道路进行了铺垫平整,并计划结合自然村整治项目对该村组道路进行硬化。同时,村委会还请了专业人员对路侧池塘水渠进行清淤疏通,并安排保洁人员做好投诉人门前的垃圾清运工作,此外,村工作人员还积极与镇创建办进行对接,协商进一步优化垃圾桶点位布局和垃圾清运工作。

“这个平台真是好啊,通过平台反映问题方便快捷,相关部门办理也很迅速,我要给平台满分好评!”问题顺利解决后,魏大叔连连称赞道。

群众之事无小事,百姓利益大于天。镇纪委始终把群众满意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立足监督首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认同感。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