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祠山街道: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做深做透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3-11-01 14:59:0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祠山街道白洋村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杨某党内警告处分宣布暨警示教育大会,第一党支部党员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宣布了对杨某的违纪处分决定,并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详细讲解了党员失信等违纪违法行为的相关处理规定,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切实引以为戒,提高思想认识,做到举一反三,坚决杜绝违规借贷、贷款担保失信等问题的发生。

  随后第一党支部委员杨从军以《以案为鉴,正己、正行、正心》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深入分析了当前党员干部出现违纪违法行为的主要原因,并以此警醒全体党员,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补足精神之“钙”、筑牢思想之“魂”,自觉树牢纪法意识,不越底线、不触红线。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以身边人身边事为警醒,坚决做到心存敬畏,内修于心、外修于行,争做一名优秀党员。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