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端午话家风 粽香传廉声

发布时间:2023-06-19 10:13: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迎端午,粽飘香;传家风,倡清廉。端午节来临之际,桃州镇开展“喜迎端午—家风话廉”主题活动,让“清廉家风”吹进千家万户。

  “在我们生活中要时常教育子女愿意‘吃亏’,面对利益得失能坦然处之,这也是一种廉洁。”“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起到示范带头作用,让大家在耳渲目染中学习‘廉洁修身’。”活动中大家踊跃发言,分享自己的家庭传统和家风文化,通过相互“交换”廉洁治家的“好点子”,一同感悟清廉传家的“大道理”,共同筑起家庭助廉防线。

  “接下来,我们还将持续开展廉洁家书、巾帼助廉、廉洁家访和书法写廉等形式多样的廉洁家风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及辖区居民把廉洁自律贯穿到日常生活中,做清廉文化的传承者、守护者、倡导者,真正以爱兴家、以德治家、以俭持家、以廉护家,以家风涵养好作风、促党风政风带社风民风,不断汇聚清廉正能量。”桃州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说。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