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祠山街道:“一点通”让路灯亮起来

发布时间:2023-06-30 10:06: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办理非常迅速,昨天提交的问题,今天就有办理结果,我感到非常满意!”近日,祠山街道纪工委对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投诉件办理满意度情况进行了电话回访,家住白洋村上汤组的村民舒女士在回访中给出了“非常满意”的评价。

  此前,舒女士通过平台发起投诉,提出了“上汤村主干道路灯不亮,请相关部门予以维修更换”的诉求。收到投诉件后,祠山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立即联系上汤村所属的白洋村村委会了解情况,要求村委会认真调查核实处理。

  白洋村相关工作人员迅速联系区域网格长和路灯管护负责人前往现场进行调查核实。经调查走访发现,由于该路段线路故障导致两盏路灯不亮,给附近村民夜间出行带来不便。找到问题症结后,在村纪检委员的督促下,路灯管护负责人立即联系专业工作人员对该路段线路进行维修。目前,维修工作已完成,路灯已恢复照明。同时,村纪检委员还要求各路段网格长和路灯管护人员加强路段巡查和管护,确保及时解决此类问题。

  点亮的是路灯,温暖的却是人心!下一步,白洋村将继续依托平台,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让群众能够通过平台反映合理诉求,并通过及时有效的办理,把为民办实事落到实处,真正把平台建设成“一点就通”、真管好用的暖心“桥梁”。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