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柏垫镇:“一点通”助力中考 为梦护航

发布时间:2023-06-12 10:02:5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孩子临近中考,我们小区在夜里总是有吵闹声,影响孩子休息,多次沟通无果后,我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反映了情况,没想到这么快问题就得到了解决”。谈到使用平台的切身感受,家住柏垫镇粮长小区的卞大姐竖起了大拇指点赞。

  近日,柏垫镇纪委在平台上收到一条反映“临近中考,粮长小区夜里过于吵闹,影响考生休息。”的投诉件,接到投诉件后,镇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将投诉件交办至粮长小区所在的粮长村村委会,并督促村相关人员限期办结。

  接到交办单后,粮长村工作人员随即开展实地走访,经走访了解,因时值夏日,有居民在屋外乘凉聚餐导致小区过于吵闹。查明问题原因后,粮长村相关工作人员立刻对聚餐人员进行劝说,并在派出所民警的协助下,解决了此问题。为杜绝此类问题再次发生,村“两委”安排专人加强对小区夜间环境的巡查,切实为考生提供一个安静的迎考环境,为居民打造一个宁静的居住环境。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发挥平台为民办实事解难题的作用,聚焦投诉件办理,做到“接诉即办”“应办尽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柏垫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说。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