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祠山街道白洋村:粽香迎端午 清风话廉洁

发布时间:2023-06-20 09:58:4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家庭是温暖的港湾,更是拒腐防变的防火墙。端午将至,祠山街道白洋村组织村干部及其家属开展“粽香迎端午清风话廉洁”节日廉洁主题活动。

  煮粽叶、泡糯米、调馅料、包粽子……活动现场,全体参加活动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一片片粽叶、一勺勺糯米,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中变成了香甜可口的粽子。

  “廉洁是立身之本,我们要结合传统节日,不断发扬清风正气,营造廉洁的工作氛围,倡导文明的社会风气。”在热闹的节日氛围中,白洋村党组织负责人向现场人员阐述了开展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向村干部家属发出“涵养好家风争当廉内助”的倡仪,号召村干部及村干部家属常吹廉洁风、常把廉洁脉,看好自家门、管好自家人,本分做事、干净做人,筑牢家庭廉洁防线。

  活动结束,村干部将这些亲手包的“廉心粽”送到了辖区孤寡老人和家庭困难的空巢老人手中,并带去了节日的问候。接下来,白洋村将继续开展清廉家风系列活动,引导全村党员干部及家庭成员带头以规立家、修身齐家、以廉守家、文明传家,用别出心裁的活动教育引导村干部和全体党员常怀廉洁之心、弘扬清风正气。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