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誓节镇:监督一点通 一点就能通

发布时间:2023-03-30 11:02:3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家里的自来水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弄好,如果老人回家前自来水还是用不了就太不方便了,请相关部门尽快帮我们解决!”不久前,广德市誓节镇石鼓村会管村民组的朱大叔通过平台提交了关于“村里开展耕地找回工作时挖断了水管,导致用水不便”的投诉件。

  收到群众投诉后,誓节镇纪委高度重视,立即将投诉件转交至誓节镇石鼓村村委会,并督促村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办理,镇纪委密切关注,确保投诉件迅速得以解决。

  “我们村最近在开展找回流失耕地工作,由于朱大叔家所在的会管村民组使用的自来水是山泉水,水管是埋在田里,而这块田是找回耕地的一部分,平整土地可能会造成水管损坏,因此我们在开挖之前便通知了该组村民,提醒其提前储存一定的生活用水。”石鼓村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朱大叔家情况比较特殊,当时他家有老人生病住院,不是很了解情况,也没有提前储备生活用水,因此朱大叔担忧老人回家后水管还没有修好,给老人生活造成不便。”

  为尽快解决群众的“忧心事”,快速解决群众用水问题,石鼓村相关工作人员在综合考虑的基础上,迅速拿出解决方案。“一方面我们请挖机师傅缩短了休息时间,进一步加快找回流失耕地的工作速度,争取赶在朱大叔家老人回来前完成这项工作,另一方面我们集中购买了水管,对破损的水管进行了统一维修,目前会管村民组已经可以正常用水了。”石鼓村工作人员介绍到。

  “这个平台真是好啊,我就动动手指,问题立马得到解决,速度真是杠杠的,这真是监督一点通,一点就能通啊!”提到平台解决问题的质效,朱大叔连连称赞。

  自平台上线运行以来,誓节镇纪委持续优化平台运行管理,保障监督时时在线、刻刻在心,确保及时妥善解决群众关切的问题。“小微平台为群众反映问题提供了更加便捷的渠道,切实打通了基层治理的神经末梢,我们将持续把群众的‘需求清单’转化为‘满意清单’,以强有力的监督维护群众的基本利益。”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供稿:誓节镇纪委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