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桃州镇:防得住疫情 闻得到茶香

发布时间:2020-04-03 10:29: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现在是非常时期,大家在抓好生产同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员工健康信息表有登记吗?返岗员工是否每天测量体温?你们预备的防疫物资有哪些?” 近日,桃州镇纪委书记石玮、副书记吴善平来到团山村茶企,一边实地了解疫情防控情况,一边询问茶企复工生产状况。

“只招收本村劳动力采摘和加工茶叶,杜绝疫区人员或返乡人员采摘和加工。”“采摘人员要间隔5米以上。”茶企老板如是说。截止目前,桃州镇纪委已对团山村的茶企进行了全面走访。通过督查,督促企业切实承担起疫情防控的主体责任,在抓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全面掌握返岗返工人员信息,严格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并落实好外地员工返岗防控要求,确保复工复产平稳有序。

“当前抓好茶企复工,确保茶农增收是防疫期间一项重要工作。我们纪委也要做实做细监督,以监督保障执行,对涉及生产复工中违纪违法问题,要优先受理、优先处置,切实维护好广大农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桃州镇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周 琦)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