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新杭镇:组织集中收看《国家监察》

发布时间:2020-01-17 15:50:3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20年1月16日下午,新杭镇开展了新杭镇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新杭镇纪委组织全镇机关干部、镇直各单位、各村(社区)共同观看了正在央视热播的《国家监察》电视专题片。

此次观看活动,发人深思,该片用循序渐进的方式进行了阐述,让在座的各位同志了解到了监察机关行使监督权,依据是什么?监督对象有哪些?国家监察有哪些优势?认识到了公职人员如何正确的行使好手中的公权,以案为戒,避免工作中的微腐败。

正风必先肃纪,锤炼过硬作风,离不开铁的纪律。新杭镇纪委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反腐败斗争初心不改,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